周周周www

正在咕咕

龙龄 入狱10

ooc严重


勿上真人


腹黑监狱长王九龙×傲娇囚犯张九龄


---------

待到晚上,九龙和各位发信息把他们叫了过来。

他能聊了许久,总算是把解救九龄和九华的办法想出来了。虽说有点难度,但大家伙都很开心。

九龙不知道从哪里整来了几瓶酒,又把九熙九华叫了过来,做了一大桌子饭菜,说要好好犒劳一下大家。

饭桌上,各位都在劝九龄(受们)喝酒,不一会儿,受们都醉的差不多了,老秦醉的一塌糊涂,被攻们扔到了一旁,攻们也开始了正题。

原来,九龙早和他们商量好了,把受们全都灌醉,这样他们就能问出点他们不知道的了。

九龙率先开始,他把九龄扶起来(原本趴在桌子上了),说道:“哥哥,你看着我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九龄点点头说:“嗯,王八蛋!王九龙!”

九龙倒也不恼,看着这人的模样还有点想笑,经九郎一叫才回归现实,继续问道:“那个,哥,你现在还有喜欢的人吗?”

王九龙其实挺在意九龄的情感问题的,好歹也是个男朋友呢。

九龄想了想,抬起了手,指了指九龙。这可把九龙高兴坏了,对着攻们,喊道:“好了!我放心了!”接着就是他的一阵笑声。

他放心了,可其他人可不放心,孟鹤堂拍拍他说:“九龙,你帮我问问九龄九良以前喜欢过什么人。”

众人疑惑:“你怎么不问九良呀?”

孟鹤堂解释道:“他的嘴严,问了也不一定说。”

听后,九龙问九龄:“哥,你堂弟,周九良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?”

九龄想了想,指了指孟鹤堂。九龙说:“除了他呢?”

九龄又指了指自己,九龙又说:“没了?”

九龄站了起来,磕磕巴巴的对着王九龙喊到:“王九龙!你,在想什么,我堂弟是,是什么样的人,我,我不知道吗?我跟你说,我从来没有见到他对任何一个人像对他一样好的!”说完九龄又坐下,并摸了摸旁边九良的头发,断断续续的讲:“九良这孩子,打小就不爱和人说话,说真的,我从没有见到他对任何一个人或事像对孟哥这样上心的,你们说他喜欢辫儿哥,那不一样,你们看不出来,我还看不出来吗?”

这一番话说的孟鹤堂是两眼含泪,旁边的九良醉着看见他孟哥在哭还下意识的安慰他,这让孟哥直接表演了个刹车哭。

九郎可不关心这个,直接问道:“九龄,你对辫儿了解多少?”说实在的,九郎不抱太大希望,因为他想,九龄和辫儿才认识多久,应该知道的不是太多。

九龄想了想,回到:“九,九良和我说,有一次,他和辫儿哥偷偷溜出去喝,喝酒去了,喝完,辫,辫儿哥就,醉了,哭着对九良说,他这一辈子,也就只喜欢过九郎哥一个人,他也没太大精力去在喜欢一个其他人了。辫儿哥昨天和我们一起聊天时,我问他为什么对九郎哥这,这么好,他,他说,九郎哥可是陪他度过生死的人啊,这辈子,就他了,如果说九郎哥是骗子,他也认了。”得,就这几句,又整哭一个,

剩下个何九华,九龙问:“你咋不问呢?”

九华回道:“我和九熙也在一起好多年了,我知道,他很爱我,我知道这一点就够了。就算他有什么事情瞒着我,我也认了,只能说他不够信任我,或我不够爱他,或有什么其他理由,让他会不告诉我。”

这一席话听的九龄是迷迷糊糊的,他说道:“那啥,九华哥,你说的我没听懂,但,你怎么知道九熙没有事瞒着你呢?”

刚才还一脸正气的九华立刻感兴趣了说:“什么?”

九龄勾了勾手指,示意他贴近,九龙气愤的说:“没外人,说!”

九龄说:“我,我说了别告诉九熙啊,他不让说。”他顿了顿,说“九熙哥跟我们说,他已经说服力了他的家人。”

九华蒙了:“什么意思?”

一旁的辫儿哥看不下去了,醉呼呼的说:“说服说服,不,不就是你能已经是经过家长的同意的爱情了,就是可以互相见家长,叫对方父母也叫父母的夫妻,不不,夫夫关系了!”

一语点醒梦中人呀,九华走到了九熙身边,压着心中的激动颤抖着问道:“熙熙,熙熙,真的假的?”

九熙迷迷糊糊的,听见他哥问他,也是如实的回到:“嗯嗯,哥你都为我做了这么多了,熙熙也想给哥哥做点什么呀!在何况,九龙他们已经确定你可以出来了,我不得好好和家长说说吗?”

这一下,九华也给整哭了。老秦听的迷迷糊糊的,看着哭着的众人还有没有反应的九龙,醉呼呼的说了句:“王九龙,别,别高兴的太早,我跟你说,今儿,我不把你说哭,我不姓秦!”

九龙好奇的问:“难道哥哥有什么瞒着我的吗?”

老秦一脸你相信我的样子说:“说出来吓,吓死你,九龄啊!从,从让我数数啊,反正好多年前就喜欢你了!”

九龙笑了,说:“我也是呀!”

老秦看着自己非但没有把人说哭,还给逗笑了,气急败坏的说:“有一次,九龄喝醉了,他看着我,对我说‘老秦,你知道单恋的滋味吗?’我当时都惊了,问他怎么了?他只是跟我说他喜欢上了一个人,我还劝他,喜欢就去追呀,他跟我说那个人不可能喜欢他的,我当时还以为他喜欢上了一个什么公众人物呢,还劝他,昨天,我看到他很早之前给我发的短信,是一张他的照片,我放大了看,才发现,那张照片上有你,很显眼。你还抱着一个女生,当时我就想,为什么发呢?我又想了想才想起来,他说过。假如他有喜欢的人,肯定给我发照片。九龄应该是喜欢你吧。至于那个女的,我仔细看了看,那女的,不就是江绾她女朋友吗!九龄是绝对不会喜欢她的,九龄当时肯定是误会了你和她的关系了,然后我就猜到了九龄他一直是喜欢你的!”

老秦说完这一番话,就又趴在了桌子上睡着了。

九龙愣了下,对各攻说:“那个,天不早了,都找散吧。”

各攻把自家受带走,老秦也被九龙安置到了另一间房间里。

九龙回到房间,把正在房间里睡觉的九龄放到了床上,九龄被吵醒,往九龙身上蹭了蹭,九龙看着身边的人,摸了摸他的脸,说句:“九龄,我爱你。”

很快,九龄九华各自的官司就开始了。(补:孟哥九郎九龙都认识九华,关系可好了。)

九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说服他的弟弟自己承认了一切,还把他父母的底子都抖了出来,但,他也没有细想。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比自己想像的更加要信任王九龙他们了。

几日过去,九龄九华的官司经过孟鹤堂和张云雷他们的帮助很顺利的就胜诉了,他们不仅把九龄九华弄出狱了,还把九龄的父亲,继母还有那个害他进监狱的弟弟都整进去了。虽然说判的年头不多,但老两口在这送老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九龄九华顺理成章的被安排在了同一天出狱。监狱的大门缓缓打开,门外有孟鹤堂一行人正等待这他们的出现,但,他们谁都没有发现在他们的后方,停着一辆豪车。

九龄九华他们出了监狱门,九龄只觉得一切不好的事情都结束了,迎接他的是新的生活。

周九良看见自家哥哥出来首先迎上去。一旁的张云雷看见他后说:“九龄呀,这次你可要好好请我们吃顿饭了,为了你,我可加了好几天班呢,看看,我可掉了不少头发呢!”九龄高兴的点了点头连忙应着。

一旁的九郎看见劝说:“辫儿,九龄刚出狱,都还没安定下来呢,再说,人家出狱,还得我们请他呀。你这样...”

九郎还没说完就被九龄拦了下来:“哥,不是,你怎么不明白呢?我家里有钱!”

杨九郎被这话整的糊涂了,一旁的老秦说道:“九龄的意思是,他父母兄弟都已经进去了,家里还有房子,存款,公司呢,这一切,都已经合法继承给他了,通俗的讲,就是钱,房子,公司都已经归他了!”

九郎理清了一切,问:“那总资产大约有多少呀?”

九良抢先说道:“我哥哥的存款本来就挺多的,再加上这一切,大概我哥就是个百万富翁了!”

在众人惊讶的时候,九龄看见了旁边的车,笑了笑,把包给了九良,说:“各位,等我一会儿呀。”说着走向了一旁的车旁。

众人只见车上下来了一个短发女孩,九龄对着她笑了笑,说:“嗬!大小姐消息怪灵通的,怎么知道我出来了?”

那女孩笑了,说:“还能怎么?你以为你弟能轻易就把一切交代出来?”

九龄张来了双臂说:“大小姐,谢谢您累!来,抱一个,可别嫌我脏。”

正巧,两人拥抱的一幕被刚出来的九龙看到了,问秦霄贤道:“老秦,那人谁呀?”

秦霄贤仔细看了看,惊讶的说:“这不江绾吗!?她怎么来了!?”

江绾是谁众人都清楚,不九龄的初恋吗!?虽然那人是弯的,但好歹九龄喜欢过她呀,想到这王九龙受不了了,走到九龄身边把九龄揽入怀中,问道:“哥哥,这谁呀?”

九龄一愣,忙解释道:“这是江绾,江念夕。她帮了我的忙,我谢谢她。”说着向江绾介绍说“夕姐,这是王九龙,我男朋友。”

听到这话,江绾对着九龄说:“行呀!男朋友挺帅的。”又向九龙伸出手说:“你好”两人握过手后,九龄看了看九龙,九龙论谁看脸上都写着几个大字“我吃醋了”,九龄顿感不妙,转移话题道:“夕姐,你不是不会开车吗?怎么...”

江绾回到:“本来不想说的,那是老秦和九良吧,正好,把他们叫来吧,我给你们介绍个人。”

说着江绾就走到车边对着里面的人说了几句话,里面下来个女生,江绾挽着那人的手,对他们说:“九龄,老秦,九良,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九龙定睛一看,惊讶道:“妹!你!”

那人看见了九龙,说道:“哥!你...弯了!”

九龙指了指怀里的人,说了句:“干嘛呢,怎么还结巴了?叫人。”

那人给九龄鞠了个躬说道:“嫂子好,我叫王沂蒙,是王九龙的妹妹,也是江绾的女朋友。”

九龄一脸震惊:“王九龙!这是你妹妹!我,我还因为她,那个...”

众人好奇怎么了,老秦看着王沂蒙说:“哦,对,九龄吃过她的醋呢!来你们听我说呀...”众人听完故事之后,都笑得不行,江绾更是笑的趴在了王沂蒙身上,边笑边说:“张九龄,你当初要是跟我说说你有喜欢的人多好,要不你俩早就在一起了!”

九龄脸被逗的通红,气急败坏的说了句:“好了好了,都别笑了,走吧,我请你们吃饭去吧!”众人这才慢慢止住了笑。

不出所料,众受再一次的都醉了,不过这一次加个江绾,众人又扒出了九龄的一系列糗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呀呀,烂尾了

评论(2)

热度(32)